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召开第二轮基层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25 15:32 来源: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市直机关党工委第五考核组赴我局开展第二轮基层党支部星级达标部工作验收评定工作。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代表到会迎检。

  市人社局曲玉业副局长首先对市直机关党工委第五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验收评定进一步推动我局党建工作总体水平再上新台阶。随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祥印对市人社局星级达标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做法、活动亮点进行了介绍。验收评定环节中,市直机关党工委第五考核组采取“一对一”查验的形式,我局11个抽检党支部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党费收缴、换届选举等工作资料进行逐项查验,并与各支部代表就日常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检查,既是对我局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的检查验收,也是对我局党建工作的一次梳理促进突出体现了规范指导和精准领航作用。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人社业务与党建引领相融合,开展一系列具有人社特色的党建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