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民生政策进社区”活动

时间: 2021-07-08 15:59 来源: 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上午,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农场社区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民生政策进社区”活动,将党史教育与政策宣讲有机结合,近距离与社区居民交流沟通

社区居民参观党史长廊

预备党员罗伊雯与大家分享体会

老党员翟英戈为大家讲述自己的感受

  活动中,30名社区居民代表参观了人才服务中心的党史长廊。期间,人才服务中心预备党员罗伊雯和社区老党员翟英戈,以两代人的不同视角,向大家畅谈了建党一百周年的体会与感受。随后,市人社局医保局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及抖音直播平台网友详细讲解了企业职工退休手续办理、医疗保险待遇分类、流动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具体政策内容,并在现场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现场政策咨询与解答

  本次活动是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延伸与创新,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感受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化,让政策惠及更多群众,长春人社系统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核心,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力求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