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劳动仲裁政校合作签约仪式日前举行

时间: 2021-09-10 15:30 来源: 市仲裁院
【字体: 打印

  为优化调解仲裁队伍结构,加强劳动争议实务人才储备,努力将劳动争议化解在基层,切实维护和谐劳动关系,9月8日,长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与长春科技学院举行政校合作签约仪式,局领导吴琼及市仲裁院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政校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吴琼同志表示,此次合作意义重大,让劳动争议实务处理走进课堂,有效提高学生在劳动争议处理方面的经验积累,切实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通过聘请教师担任兼职仲裁员,也将劳动法的理论知识带出了校门,优化了仲裁员队伍结构。通过合作加强联系,通过人才促进发展。

  现场,在双方签订政校合作协议书后,长春科技学院为市仲裁院副院长王建军颁发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市人社局为长春科技学院商学院教师李超、刘海生、王美怡颁发了劳动人事争议兼职仲裁员聘书,并纳入长春市兼职仲裁员人才储备库。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业务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正式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