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召开传达全市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会

时间: 2021-09-14 14:52 来源: 法规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人社干部法治水平,9月13午,长春市人社局召开传达全市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会副局长曲玉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法规处处长马景恒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制度建设与放管服改革”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马景恒处长围绕制度建设的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府职能部门的制度建设、制度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法律与制度的关系,以及制度建设在政府职能部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上的重大意义。培训内容生动丰富,对广大人社干部在实践中自觉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和推动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曲玉业同志强调,全局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法治信仰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人社领域各方面、全过程,综合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