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 2021-09-23 15:59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作为全国体育系统最高规格表彰,历史传承悠久、导向意义重大,是全国体育领域的大事。在本次表彰会议上,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长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始终坚持以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为指导,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为主线,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全民健身普及、推广、发展和提高活动

瑜伽活动队

太极拳活动队

台球活动队

  在丰富体育活动内容上,先后组建了瑜伽、太极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台球、徒步等7个健身活动队,并积极组织人社系统内各项体育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极大程度激发了人社干部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在系统上下形成了积极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局机关健身场所及器材

  为营造良好的健身环境,结合实际需求,局机关投入25万元经费对各类体育器材进行了更新完善

篮球活动队 

  在全民健身内涵提升上,机关太极拳活动队积极参加国家武术水平等级考评,先后有1人获七级段位、8人获六级段位,并多次荣获省市武术大赛集体奖项。篮球队获全市第八名,乒乓球获优秀组织奖,羽毛球队荣获全市单打第5名。

局机关组织拔河比赛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