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各基层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9-24 13:45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近期,长春市人社局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共同交流进步。 

  针对下步工作,局党组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讲政治的重大意义,坚持以理论武装铸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初心使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顾全大局,知重负重、真抓实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要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面梳理个人检视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深刻剖析原因,完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间表,严格按时限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