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0-27 10:39 来源: 人事统计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自觉性,牢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人事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岳龙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并以《高度警惕 防腐拒变 铸牢思想根基 增强“免疫力”》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岳龙泉书记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三个方面,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对党忠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防线,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将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人事统计信息工作深度融合,齐头并进。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