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0-28 14:07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0月27日,长春市人社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吴琼、姚丽娟等局领导及系统1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人力资源市场处的史书同志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长津湖战役爆发的历史背景及深远影响。随后,同志们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战争题材电影——《长津湖》,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岁月集中展现了英雄儿女保家卫国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次生动实践,全体人社干部将始终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担当拼搏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共同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