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人社局举办营商环境系列讲座

时间: 2021-11-02 10:45 来源: 审批办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省市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切实抓好政策宣讲工作,1029日,长春市人社局举办营商环境系列讲座——解析《长春市破坏营商环境问责办法》。曲玉业副局长出席并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座。

  市纪委党风室邹宝力主任受邀现场对《长春市破坏营商环境问责办法》进行了深入解析,针对破坏营商环境的问责情形、问责方式以及问责结果运用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课程内容丰富生动,重点突出,全体干部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了对《问责办法》的理解与运用,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人社局将以系列讲座为基础,通过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推动全市人社干部提高站位,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为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

(编辑:唐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