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市劳动仲裁院与吉林大学商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 2021-11-17 13:52 来源: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吉林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仲裁院与吉大商学院一行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市劳动仲裁院负责同志对王广慧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仲裁院基本情况、仲裁庭建设、案件审理、新业态行业特点等方面的情况。仲裁二部负责人梁利博从新业态行业典型案例着手,围绕行业背景特征,权益保障及工伤赔偿等问题作专题讲座。

仲裁二部负责人梁利博作专题讲座

  王广慧教授分析了当前背景下,人力资源工作面临的机遇和问题,并以新业态行业发展需求、劳动者权益保护、基础法律关系分析等不同角度对新业态用工关系进行深入分析。 

  座谈过程中,双方还就人才发展、新业态行业重难点案例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编辑:唐继越)